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22:09

11月1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国金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传达了市委书记戴建平在全市干部会议上关于《深刻领会 勇担使命 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建德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希望党员干部带好头,以核心工作为引领做好十个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吃透《准则》、百炼成钢、永葆先进,要切实加强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此外,该局副局长通报了三个层面的典型违纪案例,并要求大家以此为鉴,抓好作风建设。

下一步,该局将全方位、多举措地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体育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体育党建工作水平。以让体育成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助推器为宗旨,大力推进群众体育活动;以全民健身为主线,继续举办好市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所有项目;紧扣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八个提升工程和三个一般性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抓好杭州市阳光体育锦标赛,全力实施 “首届最美体育人”评比,提升体育产业转型。(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