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扩大有效投资
2016-11-02 22:43

11月2日,由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祖萼带队的杭州市第11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情况。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友红、尤荣福、朱启鸿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项目、IFF搬迁项目、东方雨虹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金润置业项目,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推进进度。而后督查组听取了戴建平、童定干有关我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杭州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发展是硬道理、投入是硬指标、项目是硬任务”的理念,精准发力补短板、全力以赴抓落实。1—9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1.6%,增幅位居杭州十三个县(市、区)第一,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均好于往年、高于同期。我市坚持抓投资综合管理,确保投资任务不落空;抓重点项目推进,确保投资势头不断档;抓重大项目落地,确保投资后劲不脱力。

佟桂莉对今年以来我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建德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和工业投资增速位居杭州十三个县(市、区)第一,投资结构不断优化,社会投资比重在提高,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大批项目落地,体现出建德的后发优势和发展潜力,让人振奋。这得益于建德有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精气神十足的干部队伍,全市上下心齐气顺,抓投资工作举措实、力度大、成效好,抓项目思路开阔,抓破难克难攻坚。

佟桂莉强调,下一步,建德要按照杭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争做行动队、冲刺四季度,坚决打赢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的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多为杭州作贡献。今年的计划项目要如期开工,同时抓好明年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闯出建德招商引资的特色之路。

徐祖萼也对我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情况作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