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6 17:50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各委办负责人、驻会常委和乡镇(街道)人大主席等,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解读。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和全市人大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学习《准则》《条例》,学原文、学解读、学论述,做到自学、集中学和辅导学相结合;要践行好《准则》《条例》的相关要求,对照自身,及时反思平时学习、工作中的不足,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结合好人大工作,强化当前换届选举的纪律性,依法选举,严把入口;把《准则》《条例》的规定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