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赴党校参观学习
2016-11-15 23:29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市委党校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参加活动。

人大机关干部实地参观了新搬迁的党校,并听取了市委党校负责人就一期工程建设和二期工程规划情况的介绍。新的市委党校校区位于下涯镇320国道旁原下涯初中区块,占地总面积63.26亩,新校区扩建工程新增投入概算4528万元,一期改建工程主要是改建装修原下涯初中教学楼、教师宿舍、食堂等楼体以及场地硬化等;二期新建工程包括综合楼、学员楼、学校大门和整体绿化等。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专题党课,重点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

当天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推选了出席市直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的代表和推荐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初步人员。(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