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建满来我市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11-23 22:23

11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带领省政协相关人员,对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叶万生、尤荣福参加视察。

视察期间,王建满一行先后来到乾潭镇、洋溪街道和下涯镇,实地查看小城市建设、民居项目、集镇道路和部分在建工程的环境整治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和建议。

在下午举行的汇报座谈会上,市委书记童定干就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11月8日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会议召开以来,我市按照“规划先行”的原则,着手启动整治行动的规划编制工作,对各乡镇(街道)的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及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并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的方式造浓工作氛围。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环境整治与产业培育、功能提升相结合,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相结合,短期见效和长期管用相结合,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在听取汇报后,王建满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建德市上下认识统一,谋划迅速,部署及时,势头良好,值得充分肯定。特别是近年来,建德市委、市政府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杭州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无论是政治生态营造,还是经济社会发展均有了可喜的变化,“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各项转型升级组合拳打出实效,整个建德充满生机、希望和活力,令人印象深刻。

王建满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专项工作,也是转型升级组合拳的又一硬招和重拳,是环境整治的行动、改善民生的行动、社会治理的行动、转型升级的行动。在下一步工作中,建德市要认真贯彻落实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两坚”定力,以坚决、坚定的意志和态度,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两向统一”,始终以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好整治工作的落实;坚持“两治”同上,在整治工作中做到标本兼治,既要解决现有问题,也要注重长效问题;坚持“两美”融合,通过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建德生态环境和城乡面貌,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