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日出江花红胜火》在大洋首发
2016-11-28 23:45

11月28日,我市编撰出版的《日出江花红胜火——大洋老区新貌》一书,在大洋镇举行首发式,市委常委周萍英参加了首发式。

作为杭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系列丛书之一,《日出江花红胜火——大洋老区新貌》是一本反映大洋镇革命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变化的书籍。本书的编写人员在查阅、搜集、研究有关档案资料及前人研究成果和有关著述的基础上,先后多次前往大洋采集资料,历时两年完成该书的编纂。全书分上下两册,分为历史篇、发展篇、专访篇、乡愁篇四个部分,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大洋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程,并对期间的重点人物进行了集中介绍。书中呈现了近百个故事、人物,表达出了回顾历史,满怀豪情;展望未来,信心倍增的鲜明主题。

周萍英对《日出江花红胜火——大洋老区新貌》的编撰出版表示祝贺。她说,大洋镇是我市的革命老区,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该书的出版,不仅挖掘保护了红色资源,弘扬了红色精神,更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她希望,通过该书的出版,全市上下能够将红色精神与广大干部奋发有为的精气神相结合,将红色产业与地方发展相结合,以此助推一方产业发展及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杭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管成昌应邀出席首发式。会上,编撰出版单位向有关单位赠送了书籍。

(记者 黄 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