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2016-11-29 21:23

11月29日下午,代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审议讨论落实污水处理费国家最低标准、粮食安全工作以及《中国制造2025建德行动方案》(送审稿)等相关意见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副市长徐建华、俞朝辉、柯汉根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就关于落实污水处理费国家最低标准的请示进行汇报说明。与会的市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该请示并指出,要依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住建部的要求,贯彻省市改革意见,做到法定程序到位,同时综合考虑国家价格改革要求、污水处理公司运营成本和社会承受能力等因素,适当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

接着,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有关我市粮食安全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市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牵好头,全力推进粮食安全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考核,从而确保今年该项工作走在杭州市前列。

会议还听取了市经信局有关《中国制造2025建德行动方案》(送审稿)的汇报。与会市领导就完善《方案》的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并指出,编制《中国制造2025建德行动方案》是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也是结合我市实际加快转型升级、培育增长新动能与增强竞争力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方案》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鼓励传统产业转型,聚焦行业特色和区域特色;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采用项目化和分段式的举措,努力实现量化目标。(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