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政府投资重点项目
2016-12-04 21:36

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利用周末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我市部分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政府投资项目是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按照目标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参加了督查。

朱欢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大同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作为我市卫生事业发展重点建设项目,大同医院整体搬迁工程总用地面积30亩,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8830平方米,投资4400万元,计划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主要建筑将在年内完成结顶。朱欢对工程建设进度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把好质量关、进度关和安全关,实现项目的早建成、早见效,切实改善周边群众的就医环境。

23省道改建工程自全面开工建设以来,正按计划进度要求稳步推进,目前全线土地征收工作和沿线坟墓迁移工作已经完成,房屋腾空拆除工作正在推进中,杆线迁移、土方挖填、隧道建设也已进场施工。在查看了23省道建德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后,朱欢强调,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工程建设,早日让23省道改建工程造福于民。

在新安江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工程现场,朱欢指出,第二水厂项目事关百姓群众的生活饮水安全,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力量、增添施工设备,集中人力、物力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相关部门和街道也要认真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为工程建设扫清障碍。在叶家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现场,朱欢认真听取项目概况和实施情况介绍,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并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位于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小塘坞地块的社会福利中心一期工程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朱欢在施工现场强调,要切实围绕进度要求倒排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同时要准确把握项目定位,努力完善硬件设备,提升软件服务水平。

随后,朱欢一行又现场督查了桥东江滨景观公园建设项目,对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进行了解,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