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乡镇(街道)意见
2016-12-06 21:49

12月6日下午,市委召集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座谈,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并听取各乡镇(街道)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市领导童定干、尤荣福、柴国庆参加了座谈。

市委高度重视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工作,自今年9月成立起草组以来,在深入调查研究、反复酝酿讨论以及外出学习考察的基础上,形成了报告征求意见稿,下一步市委还将举行多个层面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

座谈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通读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发言。大家围绕经济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农业农村工作、生态环境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各乡镇(街道)实际和定位,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市委书记童定干指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一个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大家本着对建德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整理这些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

童定干强调,在下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的过程中,要体现出提神鼓劲的内涵,进一步提振全市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充分展现“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和拆违治水精神,形成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力量的报告;要体现出指明方向的内涵,认真描绘好建德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蓝图,使之成为建德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要体现出行动保障的内涵,充分结合建德实际,抓住宏观和微观等各个方面的机遇,进一步细化明确工作路径,为实现各项发展目标提供行动保障。(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