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石材加工行业专项整治接近尾声
2016-12-07 21:32

12月7日,由市城区排污专项整治办公室牵头,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和新安江街道办联合开展了新安江城区石材加工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在桥南新衢路发现,有一家石材加工厂正在加工石材,石材加工过程中有废水渗漏,部分乳白色废水流入外环境,造成320国道一段沟渠呈现一片乳白色,沟渠中还有石材加工泥浆沉淀物。经查,该石材加工厂属于无证无照加工,于是决定对其下发《停业通知书》,责令其停止石材加工,并清理石材加工泥浆沉淀物。

当天,执法人员还检查了新安江城区另外两家石材加工点。其中,位于江村埠320国道旁的石材加工点加工废水循环利用,未发现有废水外排现象,但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石材零售,却同时从事石材加工,属于非法加工石材,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石材加工,并限期搬迁。而位于溪头新村320国道隧道口的石材加工点当日大门紧锁,未在生产,执法人员决定下次再进行执法检查。

据悉,在今年以来开展的城区石材加工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中,原桥东农产品批发市场区块4家、艾溪路1家石材加工点已经整治到位,汪家4家石材加工点已经查封。昨日的联合整治行结束后,城区石材加工专项整治行动已接近尾声。(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罗樟军)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