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铁军中的铁军”
2016-12-11 20:59

 

市纪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12月7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柴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有针对性地就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作出了全面部署。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我们更要充分认识到加强自身干部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必须时刻坚持从严从严再从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让全市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迅速、切实地贯彻落实省委《决定》,努力成为“铁军中的铁军”。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二要抓好主责主业,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建德纪检监察铁军。时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紧盯关键少数,用好“四种形态”,全党动员抓党风廉洁建设;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对隐形“四风”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予以通报曝光。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锤炼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学深悟透新《准则》《条例》;严明纪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特别要强化审查纪律和保密纪律;强化自我监督,把自我约束同接受党内监督、民主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结合起来,形成乐于并善于接受各方监督的良好氛围,以坚决的态度清理门户。

(通讯员 章菊芳 祝一帆)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