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借势借力 加快推进 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2016-12-12 21:51

童定干在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1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率领市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借势借力、造浓氛围、拉高标杆、加快推进,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督查中,童定干实地查看了梅城镇西门街、总府街、市民路等主要道路和次干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情况,重点踏看了农贸市场、梅城大坝以及环境较差的渔村等点位现状,现场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听取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童定干指出,梅城镇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认识到位、行动迅速,特别是在全省部署前就已主动先行先试,着手开展集镇和周边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但是,就目前环境现状而言,梅城镇整治任务依然非常艰巨,因此要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改变古镇形象的重要行动来抓,充分结合古城的底蕴和优势,认真做好宜居宜游、产城融合的文章,进一步提升古镇梅城的知名度。

就下一步全市整体工作,童定干强调,造浓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集镇、村(社区)的基层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围绕第一阶段的整治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切实明确整治任务,加快形成整治工作作战图,全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交通、经营秩序、危房治理等四大转型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提高成效,进一步拉高标杆,在完成干净清爽、整洁有序的初步整治目标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具有建德特色的亮点,力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上下联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督查指导和服务保障力度,通过与乡镇(街道)的密切配合,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督查,并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