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就党代会报告征求党群及政法部门意见
2016-12-16 04:26

 昨日下午,市委召集全市党群及政法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并听取党群及政法部门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座谈会,市领导王江、柴国庆、胡海龙、周萍英、柯汉根、吕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了本部门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童定干指出,大家的发言始终突出发展问题,着眼于自己的主业,对今后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对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报告起草小组要吸收好,完善好报告内容。

童定干强调,下步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始终把经济建设作为中心,聚焦发展、服务发展,为我市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打造建德铁军,鸣锣开道弘扬正能量,团结方方面面力量,守住平安底线,围绕发展发挥各自作用,以发展检验成效。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核心,严明纪律和规矩,正确选人用人,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实绩档案;坚持基层导向、干事导向、担当导向,突出抓好党政干部、企业家和村干部队伍建设,把执行力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落脚点。把平安建设作为重心,政法部门一定要坚守平安阵地,高举法律武器,借助互联网+,加强依法治理、依德治理,群团部门也要发挥各自的桥梁作用,发出自己的声音,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努力在全省、杭州市创先争优。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