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就党代会报告征求老领导意见
2016-12-21 00:00

12月20日上午,市委召开党代会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就党代会报告征求副县(处)级以上老领导意见。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交通运输、医疗养老、环境整治、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特别提到要强化招商引资、重视实体经济和大项目建设,对最近开展的禁止江边洗衣也表示十分支持。

童定干感谢老领导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并对大家的发言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说,老领导的发言,看问题很准,对今后工作意见很实,对现任党政班子很关爱。这些年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得到长足进步,特别是在外知名度和领导关注度方面得到大幅提升,这些离不开老领导的帮助和支持。

童定干指出,十三五期间,建德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从宏观层面看,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特别是“互联网+”促进消费升级,为建德发展信息经济、旅游业、大健康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从杭州层面看,杭州“两区”“两会”、四大中心建设以及推进城市国际化等多重战略的深入实施,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更大的空间。从建德自身看,伴随着杭黄铁路、金建铁路、衢建铁路、临金高速、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省级航空小镇等重大项目的推进,建德将成为客流、物流、资金流、技术流、信息流的交汇点、聚合点。我们一定要抓这些机遇,实现新一轮加快发展。

童定干强调,在看到机遇的同时,也要正视自身短板,齐心协力,补齐短板。要着力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构建公路、水路、铁路、航运立体综合交通体,实现交通互联互通。要补齐产业发展短板,加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产业培育、平台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力度,提升产业竞争力。要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和新城综合体建设,并利用好高铁优势来发展高铁经济,努力把建德打造成一个高铁新区。要继续全力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持久战,进一步改善建德城乡的整体环境,真正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提升建德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全市上下要同心协力,勤奋实干,为建德发展共同努力。(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