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鸿建来我市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2016-12-21 00:01

12月20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带队来我市,实地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陪同督查。

张鸿建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洋溪街道及下涯镇高速桥下的综合整治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市高速桥下利用亮点打造的具体情况。据介绍,去年以来,我市不断深入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将高速桥下空间利用作为重要抓手,提出了“高速桥下惠民生”理念,将高速桥下空间建成群众运动场所、绿化公园等公益性场所,全市已建和在建的高速桥下利用亮点有15处。

张鸿建指出,建德将高速桥下空间作为亮点利用,不仅治理了“脏乱差”现象、改善了环境、解决了资金和场地不足等问题,更为民办了实事,造福了老百姓,是“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治理中的一个成功典型,也是部门之间条块联动、综合整治、共治共管的典型。下一步,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各部门要强化内涵,提高档次,提升内容,使整治工程更加标准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制定严密的长效管理机制,责任到人,制度落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安全地开展。(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