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防范和处置欠薪工作
2016-12-25 22:59

12月23日,杭州市召开防范和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防范和处置欠薪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防范和处置欠薪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处置欠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三个确保”目标不动摇,紧盯重点领域,依法从严处置,强化应急能力,有组织、有计划、有分工地推进专项行动,落实落小落细各项措施,扎实工作形成合力,打好防范和处置欠薪工作攻坚战。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防范和处置欠薪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管理,找准关键问题、抓住主要矛盾,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不断健全制度保障体系、完善工作体系,加强重点防控和源头化解,强化监测预警精准施策防范,依法依规推进诚信建设,加快形成制度完备、责任落实、监管有力的治理格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问责,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直接清偿责任,确保防范处置欠薪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