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25 23:32

12月23日上午,副市长徐建华带领安监、国土、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企业、矿山的安全生产工作。

徐建华一行先后检查了杭州中宝钢球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市朝阳实业有限公司和大岩山矿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台账。在检查中,徐建华肯定了朝阳实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抓得比较紧,责任落实,职工培训、日常安全检查和专项检查做得好。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企业叉车道没有和人行道隔离等问题,徐建华当场要求企业整改。

徐建华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的生命,事关企业发展,制度再健全,也要确保落到实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必须有危机感,做到警钟长鸣。在新材料进企业时,对性能还没有完全了解之前,必须根据新情况,更新硬件,完善设备,在制度上规范上更要下功夫,做文章,确保生产安全。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