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体育总会完成换届工作
2016-12-27 14:14

12月27日上午,市体育总会召开第五届代表大会,大会顺利完成换届各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继续当选新一届市体育总会主席。市领导吕平、吕建月、何亦星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体育总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办法和市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等。

近年来,市体育总会以发展和繁荣体育事业为主线,以增强人民体质为根本,围绕构建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不断加强体育社团组织建设,加快推进体育社团向基层覆盖延伸,积极提升体育社会组织的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创新思路,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单项体育协会社会化、实体化路子,为建德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市体育总会在加强组织建设、注重服务理念、扩大网络覆盖、开展健身活动、强化技能培训、营造舆论氛围、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市体育总会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不断创新、加速发展;以人为本、共享健康,实现全市体育大发展、大跨越。(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