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盐业体制改革工作
2016-12-29 19:01

 12月29日下午,全省盐业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浙江省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部署全省盐业体制改革工作,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工作,确保改革落地。

会议通报了我省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据悉,根据国务院印发的《盐业体制改革方案》,从2017年1月1日开始,放开所有盐产品价格,取消食盐准运证,允许现有食盐定点生产企业进入流通销售领域,食盐批发企业可开展跨区域经营。

冯飞副省长在会上要求,要深刻领会推进全省盐业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完善盐业行业管理体制的重大举措,是事关百姓用盐需求、惠及民生的现实需求,是推进盐业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内生需求;要准确把握全省盐业体制改革的主要任务;要切实加强推进盐业体制改革的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确保食盐安全,确保盐业市场稳定,支持盐业企业做优做强。

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