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科协召开一届五次会员大会
2017-01-05 00:08

 1月4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一届五次会员大会,表彰先进,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下一步工作目标。市领导周友红、程旭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市老科协本着“创建服务平台、提高服务能力,拾遗补缺、有所作为”的工作宗旨,在建言献策、科普宣传、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工作。一年来,老科协会员以百姓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深入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文章,利用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充分肯定了老科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老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要高度重视老科协的重要作用,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关心、重视、支持老科协工作;要搭建好平台,进一步增强老科协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老科协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活动,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还对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课题进行了表彰,并就协会财务情况和新增会员作了汇报。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