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专题调研航空小镇建设
2017-01-10 00:01

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开发区(寿昌镇)专题调研航空小镇建设。市领导朱欢、尤荣福参加调研。

调研中,童定干一行视察了航空小镇的道路、景观、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开发区(寿昌镇)就2016年航空小镇建设各项工作进展以及2017年工作重点的汇报。2016年,建德航空小镇根据各个区块的功能定位,积极招引通航产业和旅游休闲产业项目,着力推进小镇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实施区域范围的绿化、道路、景观、管线提升工程,并积极对接名通航和旅游企业,小镇整体形象已经初具雏形,知名度也不断提升。

童定干指出,通过一年多的努力,航空小镇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产业基础得到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值得充分肯定。当前,航空小镇正面临着发展的重大机遇,省委、省政府对航空小镇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丧失机遇就是最大的失误,因此在这个关键节点上,更需要我们开足马力、积极进取,做到精准分析、把握趋势、乘势而上,把发展机遇转变成发展优势,加快推进小镇建设,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就当前以及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要迅速高标准地完成首期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加快推进道路绿化景观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对部分细节要及时完善和整改,同时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重点,在产业落地上做好文章;要迅速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要求,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确保更多的产业落地;要迅速明确剩余区块的征迁改造计划,明确各区块内需要征迁的范围,并按照区块功能定位列出改造计划,为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童定干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市领导朱欢、尤荣福也对航空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