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楼国华来建调研“送科技下乡”活动
2017-01-10 00:02

1月9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楼国华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送科技下乡”活动。市领导吴铁民、吕平、严凌云参加调研座谈会。

2016年,我市结合发展实际,牢牢把握省政协及省级部门单位为建德提供人才智力、技术成果、项目扶持、政策资金等系列服务机遇,突出产业提升、环境整治、民生保障和技术支持等工作重点,积极对接、谋划和落实项目,并取得一定成效。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楼国华指出,建德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高度重视省政协“送科技下乡”活动,活动开展情况令人满意。他同时强调,要重视科技投入,注重科技应用,发挥科技在促进工业、农业和三产发展的积极作用;要加强感情投入,利用“送科技下乡”平台,加强与省级部门单位联系沟通,争取省级部门单位的长期支持;要加强项目对接,谋划好实施好一批项目,再接再厉把“送科技下乡”活动搞得更加丰富多彩,给建德人民带来更多实惠。他同时表示,将把建德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困难,向省政协和省级有关部门如实反馈。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