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7-01-10 23:46

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童定干向全市老领导、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打算,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主持情况通报会。

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同志和全市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说,2016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干部上下同欲、狠抓落实,紧紧围绕“稳中求进、又好又快”的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增长、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在工作中,以稳定增长为主线,发展基础更加坚实;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后劲潜力稳步增强;以建管并重为抓手,城市面貌日益改观;以富民惠民为宗旨,社会建设提质升档。

童定干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拉高标杆、抢抓机遇、补齐短板,着力打好高铁牌、生态牌、浙西牌、杭州牌,重点突出“浙西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解决好建德发展的全局性、深层次、关键性、决定性的问题。童定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开展好老干部工作,发展好老干部事业,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尊、老有所享、老有所为。

周友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为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实现建德新崛起这一目标继续奉献热情。

会议还表彰了36位获得2016年度“正能量之星”的离退休干部。(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