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技推广基金会今年将资助27个项目
2017-01-18 23:18

记者从1月18日召开的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一届二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农技推广基金会将资助27个农业示范项目。

市农技推广基金会于去年12月20日成立,该基金会前身是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市执行部。2016年省、杭州市基金会和我市执行部共资助了25个项目,资助资金达118万元,其中市执行部资助资金83万元,是执行部成立以来,资助资金最高的一年。同时,执行部还加强督导,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强化宣传引导,促进项目成果推广应用,有力促进了我市农作制度的创新。2017年,市农技推广基金会以“千斤粮、万元钱”为目标,严格按照立项程序,确定了27个资助项目。其中,省、杭州市级资助项目7个,建德市级资助项目20个;有14个项目为继续实施项目,13个项目为新实施项目。

市农技推广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要求,2017年基金会要突出抓好项目落实,邀请专家一起深入项目,做好技术培训,努力使项目出成效;要积极助力杨村桥草莓小镇建设,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贡献力量;要抓好自身建设,严格按章程办事;理事会成员要履行好自身职责,要关心项目、积极推荐好的项目。同时,要围绕执行部成立十周年、市基金会成立做好宣传工作。(记者 蒋秀英)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