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女知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2017-01-21 00:00

为经济发展立新功

1月20日下午,市女知联召开工作总结会,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女知联会长吕建月出席会议。

会上,新安江、梅城、寿昌、乾潭、钦堂和女领导干部等6个分会交流了各自一年的工作。一年来,市女知联全体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领全体会员创业、创新、创优,企业发展有了新提升,参政议政有了新高度,服务中心有了新举措,学习工作有了新内容,姐妹帮扶持之以恒,交流联谊更加深入,为美丽建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萍英充分肯定了2016年市女知联的各项工作,她希望广大女知联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各自行业的标兵,为全市经济发展再立新功;立足于家庭,经营好自己的幸福;多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内心素养,展现女性魅力。周萍英要求,市女知联要强化职能、优化服务,营造好发展氛围,为会员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市妇联要加强指导、整合资源,关心支持女知联的发展,围绕建德的发展和中心工作,鼓励妇女参与其中,为建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