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城镇整治曝光台】江边路边垃圾随意丢弃
2017-01-22 23:10

 近日,市小城镇综合整治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更楼街道存在多处环境脏乱差问题。1月22日下午,记者随同整治办工作人员前往问题点位现场查看,发现这些问题仍然存在。

 在寿昌江更楼段黄岙村一侧的江堤岸上,有大量建筑垃圾倾倒在此。记者注意到,在距离这堆建筑垃圾数米远的一座桥上,还竖立着“严禁乱倒垃圾,保持环境卫生”的宣传标语。江对岸靠近更楼教堂处的一块空地上,堆放了白色塑料膜、泡沫盒等大量杂物,十分显眼。

 在更楼街道南入城口靠近公交首末站处,两块墙面广告字迹斑驳不清。广告牌附近路面有大量灰黑色的灰尘,车辆驶过就扬起一阵烟尘。广告牌前有两只垃圾桶,但有不少垃圾被丢弃在路面。更楼农贸市场附近的公寓楼下的两只垃圾桶也堆满了垃圾,垃圾桶外还散落着不少瓶瓶罐罐。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