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督查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2017-01-25 23:18

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先后深入下涯镇、杨村桥镇和乾潭镇,实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情况,并向工作在一线的镇村干部表示新春的问候。市领导张锡根、张早林、胡晓立参加了督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下涯镇,先后实地查看了集镇入城口环境整治、主要道路改建工程以及大洲溪河道综合治理等情况,认真听取整治工作整体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具体规划和目标。童定干要求,春节假期后,下涯镇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行动举措,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集镇的宜居宜业环境。督查中,童定干还来到下涯行政服务中心,看望问候了该镇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杨村桥集镇的主要干道上,该镇的党员干部正在开展集中卫生大扫除行动。为保持井然有序的集镇秩序,给群众创造整洁的环境,连日来杨村桥镇组织镇村干部,围绕集镇道路环境卫生、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重点开展整治。童定干详细查看了该镇小城镇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问候了正在清扫卫生的镇村干部。他表示,要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深入展开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打好基础。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来到乾潭镇,沿着建北路、子胥路对集镇的环境卫生、城镇秩序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亲切慰问了正在街面开展整治行动的党员干部。自1月17日市领导集中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后,乾潭镇根据督查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治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落实整改任务。从当天的督查情况看,集镇主要道路整洁有序,沿街商铺均规范摆放商品,车辆也都停放到位,集镇整体面貌得到了显著改善。童定干对乾潭镇近期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该镇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巩固现有整治成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集镇道路的立面整治和业态整治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形成具有乾潭特色的小城镇管理机制,努力成为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亮点和标杆。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