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考评组来我市验收“四边三化”工作
2017-02-15 22:38

2月15日,以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为组长的省“四边三化”考评组来到我市,考核验收2016年度杭州市“四边三化”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等参加汇报会,并陪同现场检查。

建德市、余杭区、西湖区是省考评组考核验收杭州市“四边三化”工作的三个被抽查区、市。在建德期间,省考评组听取了杭州市和建德市、余杭区、西湖区有关“四边三化”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还现场查看了江村埠—于合段精品线路立面改造项目(张家路口)、江村埠—于合段精品线路节点打造(于合村口)、于合高速桥下空间利用亮点打造项目、杭新景高速沿线环境整治情况、杨村桥—新安江高速出口段精品线路建设情况和洋安高速桥下空间利用亮点打造项目。

2016年,我市以提升整体城乡环境为目标,结合省、杭州市工作要求和建德实际,精准发力补短板,突出重点再攻坚,省、杭州市交办的重点问题点位和本市自查发现的问题点位均按要求完成整治,废弃矿山治理、青山白化整治、彩钢房(棚)整治、乱设广告专项整治、建筑立面整治和精品示范道路创建等工作均完成年度任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市计划投资8亿元打造的320国道杨村桥镇到航头镇段和杨梅公路两条市精品示范道路,其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道路两侧环境明显提升。

省考评组对杭州市和建德市、余杭区、西湖区的“四边三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考评组认为,建德市围绕“无违建市”创建,统一认识,突出重点,强化亮点,“四边三化”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杭州市、建德市再接再厉,使“四边三化”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全省提供新鲜的、可学习的、可操作的、可复制的经验。(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