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调研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2017-02-21 22:27

2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调研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时要求,明确目标、加强力量、优化机制,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快速优质推进。市领导吴铁民、吕平、何亦星、夏喜生、钱晓华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专题听取了浙江建德协鑫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及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有关项目基本情况、当前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的汇报。据悉,去年1月底,我市与协鑫集团和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正式签订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浙江建德协鑫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在我市注册运行,项目建设指挥部也组建完成并开展集中办公。目前,该项目已列入浙江省“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和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现场勘测工作已全面铺开,项目配套道路工程乌龙山上山道路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各项前期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朱欢在调研中指出,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建德人民期盼20多年的重大项目,是建德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产业项目之一,将对发挥我市产业优势和区位特点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只有紧紧抓住这一机遇,才能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奋斗目标。因此,我们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加速推进项目各项工作。

朱欢要求,只争朝夕,全力以赴推进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要以项目核准和开工为目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抢抓机遇、倒排时间、加快推进;要配强配足专职队伍,建德协鑫公司、指挥部和各有关部门都要派出精干力量,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机制,加强对接和协调沟通,以更大力量、更快速度、更优效率确保项目如期顺利进行;要以“调规”工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充分谋划、注重细节,同时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推动项目顺利开工,从而确保项目发挥应有的效益并造福全市人民。

市领导吴铁民、吕平、何亦星、夏喜生、钱晓华也对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