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召开十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7-03-01 23:15

3月1日下午,市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十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妇联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市妇联紧跟形势,服务妇女增收致富、创业创新、岗位建功,引领妇女创新发展有新作为;凝聚共识,提升“美丽庭院”创建水平、家庭文明素质、科学育儿理念,推进妇女思想道德建设有新成效;真情关爱,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切实维护妇儿合法权益、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促进妇儿民生事业改善有新作为;固本强基,抓实妇女组织建设、网上阵地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妇联组织改革创新有新突破。

2017年,市妇联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以打造巾帼“铁军”为根本,坚持精准定位服务中心大局,拓宽领域促进妇女发展,务实举措维护妇儿权益,更新理念推进自身改革,全面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为建德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崛起贡献巾帼力量。

王江对过去一年的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一年妇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级妇女组织要与中心大局联动,紧贴发展之需,牢牢把握创业创新这一时代主题,勇立潮头创事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参与“美丽建德”建设,抓住文明共建这一着力点,弘扬时代新风;要与广大妇女联心,建设温暖之家,在贴心服务上出实招,在多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切实维权上多谋划;要与基层一线联通,夯实工作之基,组织要更强,办法要更多,干部要有活力,真正成为妇女群众可信任依靠的“娘家人”。(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