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体会议
2017-03-12 18:10

3月10日上午,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体盟员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钱晓华代表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盟建德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民盟建德市委会顺利完成了市委会班子新老交替,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谋新篇,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16年,民盟建德市委会组织开展5项课题调研,向两会提交议案、提案35件,全年发动盟员撰写各类社情民意和信息报道203条;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90余人次,上千名群众从中受益;组织盟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参加上级盟组织和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120余人次。全体盟员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共有100余人次荣获各类先进。

2017年,民盟建德市委会将开展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力度;打造同心品牌,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夯实平台基础,进一步强化盟员之家建设。

申屠敏希望民盟建德市委会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凝聚共识,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充分展示良好风采;立足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助力社会和谐。

叶万生希望民盟建德市委会紧紧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初心,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履职尽职,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拉高标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组织和先进盟员。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