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交警部门整治16天 查处交通违法2万余起
2017-03-16 22:40

3月16日14时许,寿昌交警中队在更楼街道集镇开展交通整治,查处了多辆违法停车。据悉,这是市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当天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组织市委宣传部、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农业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了“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部门联合执法研究部署会。

随后,交警大队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全市各集镇重点查处“三乱”,主要对违法停车、电动车违法载人、闯红灯、逆向行驶、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进行严管。据统计,当日全市共投入警力200余人,警车18辆,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其中电动车违法50余起,违法停车150余起,现场教育行人随意横穿马路20余起。

我市自3月1日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开展以来,确定每周四为全市集中统一行动日,截至昨日,交警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万余起(现场违法5700余起,非现场1.7万余起),其中货车违法3000余起,电动车违法600余起,违法停车3000余起。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