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议
2017-03-21 21:53

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张早林、胡晓立、俞朝辉、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胡海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城投公司有关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采用EPC模式招标及合同事宜的汇报。会议认为,新安江综保工程对于提升新安江流域特色,推动沿线产业升级十分重要,研究好工程招标及合同事宜非常有必要。会议对此予以原则同意,并指出要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

会议还听取了由市交投公司和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院有关负责人对于杭黄铁路建德站站前广场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了这一方案,并要求方案确定后,要尽快实施,加快进度。

随后,会议还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招商引资企业直接配置小客车指标的汇报,并予以原则通过。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