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干部调研现代农业
2017-03-21 21:55

3月2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以“聚焦项目促发展”为载体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工作。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走进航头镇建珂养殖场,大家停下脚步参观鸡舍,观察集蛋设备。当得知养殖场的智能设备,只要设定数据,系统24小时自动调节,用手机就能远程操作程序,2个人就能管理7万羽蛋鸡时,老干部们感叹道:“这种养殖模式完全颠覆了我们之前的认知,既环保又高效。”

随后,老干部一行又来到大慈岩镇葆元家庭农场。该农场拥有全自动化的采奶系统,先进的杀菌灌装生产线、数据采集系统和全程监控系统,从种养、加工到冷储配送实现全产业链控制,奶业生产节点无缝连接。老干部们向农场主详细了解羊奶的产量和市场销售情况。

在实地走访调研以后,老干部们听取了市农业局关于我市现代农业的情况汇报,并就此开展了座谈讨论。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现代农业工作,并从现代农业发展、农业扶持政策、农产品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建德农业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