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2017-03-22 22:46

3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夏喜生出席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我市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必须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紧抓关键,始终盯牢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突出抓好非煤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危旧房整治)、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防治六大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及各类企业的主体责任。各乡镇(街道)对各自辖区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要做到心中有数,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有的放矢,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加强部门联动,抓好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进一步严明责任,尤其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形成合力,处置安全事故快速反应的同时,做好安全事故防范前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排查,把安全隐患排查作为工作常态;严格执法,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要从严治理,顶格处罚,严肃追究。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对老百姓负责。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