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剿灭劣Ⅴ类水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7-03-26 21:45

3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视频会议,就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专项审议和“剿灭劣Ⅴ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剿灭劣Ⅴ类水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的一项重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采取全省各级人大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为实现“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贡献人大的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打好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的行动自觉性;要把握监督重点、节点和方式,确保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要注重方式方法,把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相结合,工作监督和执法监督相结合,人大监督和舆论监督相结合,剿灭劣Ⅴ类水的监督和防反弹长效体制相结合;要广泛动员参与,发挥代表在人大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治水工作中的主人翁作用,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全力助推治水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省人大视频会议后,杭州市人大和我市人大分别就开展剿灭劣Ⅴ类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