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胥岭民乐盛宴 醉了八方来客
2017-03-29 22:15

胥岭花开,随愿而来。3月29日,“2017年胥岭梯田民乐节暨建德市乡村旅游招商推介会”在胥岭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媒体工作者在山野之间,享受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民乐盛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副市长俞朝辉出席活动。

一曲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拉开了音乐会序幕,笛子独奏《姑苏行》、二胡独奏《江南春色》、五重奏《欢乐的夜晚》等节目一次次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传统文化与展示原生态之美——胥岭村之间的碰撞,是旅游宣传上的一种创新。”现场一位旅游业内人士如是说。

据悉,本次活动是乾潭镇“归园田居在乾潭”乡村体验游系列活动之一。“归园田居在乾潭”是该镇于2014年创办的乡村旅游营销与招商推介的特色品牌活动,每年有不同的活动形式。(记者 吴燕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