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17-03-31 23:12

3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特种设备安全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严守底线,持续推动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与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市长胡晓立参加会议。

2016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状况稳中向好,没有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未出现重大负面影响事件,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均保持零基点,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在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实现安全风险防控、推进安全隐患治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该看到,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强化“学运会”特种设备安全、继续深化“大监管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电梯安全监管、深化重点领域整治攻坚、加大安全风险管控力度、提升特种设备安全基础水平,持续保持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胡晓立指出,要肯定成绩,切实增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乘势而上,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真抓实干,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安全氛围。要坚持高起点,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高站位,深化部门协作;坚持高标准,严格督察考评;把特种设备安全的各个环节做牢做细做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