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选好领头雁 实现新崛起】童定干等市领导巡查村委会选举工作
2017-04-19 22:48

4月19日,全市村社组织换届正式进入村(居)委会投票选举阶段,梅城镇11个村、李家镇6个村共17个村率先开始选举。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村社换届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带领相关人员,巡查了梅城镇部分村委会投票选举现场,检查指导各村选举工作。市领导王江、吴岳炎、张早林、徐亚娟参加了巡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梅城镇西湖村、望山村和城西村的选举工作情况。在选举现场,“珍惜民主权利,投下庄严一票”“选好一届,受益三年”等横幅分外醒目,标注着投票须知、注意事项、“九严禁”“十不准”以及各村三年行动计划等内容的展板整齐摆放,投票区、写票区、代写区分布合理有序,村民们也正在按照现场布置井然有序地进行投票。每到一处,童定干都仔细检查了投票选举工作,详细了解了投票选举有关事项、代表候选人等情况,并与选民交谈,希望他们真正把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好、带头致富能力强的优秀人才选进村委会班子。同时,童定干还亲切看望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问候。

巡查中,童定干对梅城镇村委会选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是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选出群众认可、信赖的带头人,直接关系到村级治理和发展,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宣传、严格程序,全方位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充分发扬民主,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童定干同时强调,选出好干部关键是要干出好业绩,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委会成员要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真正用好三年时间,推动村庄发展、改善环境面貌,带领广大村民增收致富。(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