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2017-04-19 22:49

4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征收政策等三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张早林、胡晓立、俞朝辉、钱晓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胡海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国土资源局和市城投公司汇报的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征收政策及征收、流转范围事宜。会议指出,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在保护开发水环境的同时,重点推进沿线区块建设,对建德城市发展乃至高铁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要抓紧启动相关区域的征迁工作,积极开展入户调查和宣传发动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浙江省建德市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的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后予以原则通过。

最后,市国土资源局就《江南渔村区块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助奖励办法》进行汇报。会议予以原则通过并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协同推进江南渔村区块各项工作,确保征收工作按时完成,从而保障江南秘境项目顺利开工。(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