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动员全民治水 守护源头清流
2017-04-20 22:00

4月20日,我市举行了“剿灭劣Ⅴ类水”专题宣传培训。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以及理论宣讲骨干参加了培训。

为形成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环保局、水利水产局、五水共治办等部门单位组建了“剿灭劣Ⅴ类水”宣讲团。当天下午,宣讲团的部分讲师向各乡镇(街道)宣传干线上的骨干传达了省、杭州市关于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的相关精神,重申了开展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的重要性。

在我市,地理位置的敏感性、产业结构的特殊性、美丽江城的独特性、百姓期待的紧迫性都要求我们必须抓治水。希望参训人员要重视剿灭劣Ⅴ类水的宣传工作,为打好共治共享的全民治水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组建宣传队伍,利用文化礼堂、道德讲堂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创新圆桌宣讲、板凳宣讲、微宣讲等聊天形式,把治水精神、治水举措、治水意义传递到乡里田间;要整合文化资源,创造一批通俗易懂的文艺作品,说建德方言、讲建德故事,精创宣讲内容。同时,紧跟时代潮流,运用现代传播技术,创新宣讲手段,获得群众认同感,动员全民治水,守护建德的清流。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