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4-20 22:01

4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主要工作,部署2017年主要任务。会前,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七次全委会,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为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傅定辉为常务副主席。

会议指出,2017年,市总工会将提升职工素质素养,助推创业创新,在服务中心中提升职工荣誉感;打造工会服务品牌,加强维权帮扶,在服务中提升职工获得感;创新工会组建形式,激发组织活力,在夯实基础中提升工会职业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工会铁军,在自身建设中提升工会责任感。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结果优秀单位、市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市先进“职工之家”。

徐建华要求,全面推进工会改革,在深化思想能力建设、打造特色品牌、落实工作机制改革等重点问题上取得突破;发挥好工会基本职能,做好精准化帮扶、强化法制化维权,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实干担当的工会铁军,为建德开放融入、赶超跨越,实现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