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调研高新园建设工作
2017-04-26 00:09

4月25日,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高新技术产业园,对高新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朱欢强调,要认识到高新园的极端重要性,并肩战斗,把高新园建设得更辉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夏喜生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南峰区块、五马洲区块和马目区块,实地查看相关项目选址及建设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园负责人有关当前园区建设、2017年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存在困难的汇报。梅城镇、下涯镇和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针对各自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悉,今年高新园产业项目共18个,年度计划投资14.35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2个,计划投资2.9亿元;计划今年再引进投资亿元以上大企业5家。

朱欢在高度肯定高新园工作后指出,高新园工作成效明显,体现出“布局大气、推进快速、产业高端、运营良好、成绩斐然”的特点,总体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为全市经济发展提振了信心。

朱欢还指出,高新园是建德工业经济的主平台、招商引资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产业发展的主窗口、城市发展的主名片。朱欢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认清加快高新园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市级分管领导要集中精力、亲力亲为,高新园要苦干实干拼命干,市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把高新园建设得更辉煌。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高强度做好园区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土地平整、园区道路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特别是污水管网和消防站建设,同时要规划布局好配套的三产服务业。要高起点做好城市规划,针对功能区块进行分类设计,提升园区环境建设,同时要做好存量土地的盘活工作。要高精准产业招商,成立一支拿得出手、素质较高的专职招商队伍,层层压实招商责任,瞄准大、好、高项目,主动出击、尽快签约。要高标准做好企业服务,建立园区代办队伍,加强用地等要素保障,加大企业项目审批服务力度,建立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要高效能做好社会管理,由高新园牵头、下涯和梅城镇配合,提升园区建设的品位和品质。要高质量服务好项目,乡镇要不折不扣落实推进征地拆迁任务,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高新园存在的困难,充分保障项目落地和顺利开工。

朱欢还就高新园建设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明确相关单位的责任和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等。(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