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召开二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5-04 22:39

5月4日上午,共青团建德市委二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我市共青团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市领导周友红、吕建月、严凌云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建德团市委把准团内外“十三五”发展大势,紧跟共青团改革步伐,不断增强凝聚力、服务力、吸引力、关爱力、带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青春服务阵地”项目、“青春志愿领航”项目、“青春创新领航”项目、“青春关爱成长”项目、“青春聚力创新”项目,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助推建德“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不断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面对新形势,对标新要求,2017年全市共青团的总体工作将突出理论引导、注重传统传播和新媒体手段,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感召力;大力助推“转型升级”、主动助力“美丽建德”、全面服务“创业创新”、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提高青少年服务社会发展的贡献率;抓好青年人才服务、弱势青少年群体关爱、青少年服务阵地的建设,增强青少年的获得感;推进团组织自身建设,从严管好团的干部,从严带好团员队伍,在谋求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奏响青春最强音。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市共青团工作,并就如何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提出了12字要求:激情、责任、凝聚、创新、作为、正气。他希望广大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热情地组织、参与各种健康向上的活动,无私奉献,不懈努力;要讲责任,有担当,讲凝聚,有创新,有作为,有正气,做正能量的践行者、培育者。

会上还宣读了“共治小微水体,争当治水铁军”倡议书,并就下一阶段共青团主要工作作了布置。会后,与会的团组织书记、青年代表集体参观了下涯小微水体整治成果、寿昌航空小镇和青年信用小镇。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