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2017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
2017-05-07 21:29

19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40余亿元

5月5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2017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订合作项目19个,总投资额40余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水产业、大健康、电商产业园等领域,这批项目的顺利签约及建成投产,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主持签约仪式,杭州市经合办副主任徐文霞应邀出席并致词,市领导吴铁民、吕平、童文扬、何亦星、夏喜生、钱晓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建德要实现新崛起,最重要的抓手在投资、在项目,要实现跨越赶超,更要靠项目、拼投资,必须要有一个一个项目作为载体支撑,催生新动能。近年来,我市紧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生命线工程”不动摇,以虎口夺食的精神千方百计招引项目。此次集中签约的19个项目,涉及产学研全面合作、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水产业、大健康、电商产业园等领域,符合上级产业政策导向,符合企业和建德发展愿景,具有突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希望合作各方诚心相待,按照协议规定,尽快把签约项目由书面协议转化为实物投入、产出效益。

童定干表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我们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深入实施重大招商项目市级领导领衔推进机制,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帮助宣传建德、推介建德,让更多的朋友到建德投资创业、成就事业。

据悉,当天签约的19个项目都是5000万元以上项目,有10个是亿元以上项目,其中投资15亿元的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化项目以及投资10亿元的华明新材料园区项目最令人瞩目。由浙江至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化项目,拟在建德研发与生产军、民用环保及水处理设备、材料及零部件。而由上海华明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德分中心和华明新材料园区项目,以市场化为主导,与国内外优秀团队开展合作,重点围绕纳米碳酸钙衍生材料及其他超细粉末材料、工业陶瓷材料的科研开发与成果转化,通过技术研发和孵化、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方式,促进一批技术先进成熟、市场前景向好的高新科技项目在建德产业化。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夏喜生向省内外的100多名客商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目前,我市亿元以上在谈项目还有60多个,总投资额超过500亿元。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以更开放的姿态欢迎各地客商来建德考察兴业。

(记者 龚一桦 范胜利  通讯员 俞 倩)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