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和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2017-05-12 00:57

5月10日和11日,国务院取缔“地条钢”第六督查组和省政府专项检查组就我市取缔“地条钢”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市长朱欢陪同督查。

2016年底,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六部委连续印发通知,要求严厉打击“地条钢”非法生产行为,对“地条钢”生产企业坚决实施断电措施,坚决拆除并销毁工频炉、中频炉设备。按照杭州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会议的布置,我市对全市钢铁行业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仅有杭州昌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存在钢铁落后生产设备。该企业也迅速拆除了中频炉和供电装置等设备,并完成中频炉车间的场地清理等一系列工作。

在此次督查中,国家第六督查组和省政府“地条钢”专项检查组重点就中频炉主体设备及变压器拆除、操作平台及轨道拆除的工作进行检查,还对除尘罩的拆除切割工作进行核对。

朱欢向督查组表示,我市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要求,全力做好排查整治“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各项工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