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社换届选举进入扫尾阶段
2017-05-15 21:02

5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例会,传达贯彻杭州市村换工作督导会议精神,研究村社换届后续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会议。

会上,市村换办传达贯彻了杭州市第三次联系督导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村社换届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乡镇(街道)要及时开展扫尾工作,原则上在5月20日前完成收尾工作,并对后续的工作交接、矛盾化解、培训、台账整理、后续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王江充分肯定了本次村社换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正视村社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标准统一、做细思想工作等五大原则,做好扫尾工作;要抓紧抓实,抓好配套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稳妥做好新老班子交接,分层分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精心组织新任村社干部培训,健全完善村级组织运行机制,积极化解矛盾,抓好宣传总结,及时有效抓好各项后续工作;要以换促干,把抓好村社换届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剿灭劣Ⅴ类水等中心工作、深化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解决“百千万”蹲点调研反馈意见紧密结合,全力以赴助推重点任务落实。(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