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水共治曝光台】白沙社区一池塘出现不少死鱼
2017-05-17 22:47

近日有市民举报称,白沙社区石佛岭池塘内出现大量死鱼,未及时打捞,臭气熏天。

5月16日,记者随同市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还未走近池塘,便能闻到阵阵死鱼的臭味。站在池塘边,记者看到,1000多平方米的池塘内漂浮着不少干枯的竹叶和大大小小的死鱼,池塘边的草堆里也有不少死鱼。死鱼周围围满了苍蝇,散发出阵阵恶臭。沿着池塘转了一圈,并未发现有污水流入。据了解,池塘内的鱼都是附近一名钓鱼爱好者投放的,之前也出现过死鱼的现象,不过只有几只,没有这次这么多,他们已经捞掉不少死鱼,但还是很臭。

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宋国平表示,初步估计是前几天天气炎热,池塘无活水流入,造成池塘内的鱼缺氧而死。目前,街道已经对池塘水进行采样送检,同时联合社区加强对池塘的管理,禁止将鱼投放到该池塘,下一步将组织人员对池塘内的死鱼进行打捞,并做好填埋无害化处理工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