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征收补偿决定听证会召开
2017-05-19 00:08

5月17日上午,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决定听证会在沧滩社区召开,补偿决定申请人、被申请人及委托代理人、征收实施单位委托代理人、评估机构委托代理人等参加听证。此外,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听证代表参加听证。

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共有被征收人239户,该项目2016年7月开始签约,至今238户被征收人已经签订征收补偿协议,郑某、陈某(产权共有)1户尚未签约。为此,市住建局向市政府提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申请,市政府指派市府办工作人员担任本次听证会的听证人员,对被申请人郑某、陈某(产权共有)位于新安江街道府前路6幢1单元201室的被征收房屋依法作出征收补偿决定(裁决)一案举行听证会。

会议宣读了听证会的纪律,告知听证参加人在听证中享有的权利和义务,申请人、被申请人双方重点围绕征收补偿等相关事项分别作了陈述,争议的焦点是评估价格问题,评估机构也作了解释说明,第三方、“两代表一委员”发表了各自观点。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龚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