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分析我市主要经济指标
2017-05-30 22:20

5月28日上午,市领导专题听取1—5月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分析研究。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周友红、吕平、夏喜生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市统计局就1—5月主要经济指标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预判。据统计局预判,1—5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工业技改、规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地方财政收入六项指标增速同比略有下滑,规上工业销售产值预计同比上升。该局还就全市投资、工业运行和社会消费品零售运行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为下阶段如何挖掘投资潜力、拉动经济指标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分析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及时查补短板;要统一思想,以固定资产投资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梳理项目、完善细节,全力挖掘新的增长点;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做到抓项目促投资,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各乡镇(街道)要建立倒逼机制,对照目标,迎难而上,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